話說今天下午,小舅跟昕在玩大老二 ...

「好了,剩兩支! 」小舅說。

「好啦好啦,你贏行了吧!」昕手裡拿著五六張牌,一邊抱怨著投降。

「唉。」 我嘆了一口氣。

「歐巴桑,你知不知道嘆氣會帶衰?」 昕瞪著我說。

「可是,好深奧的遊戲阿,真無法理解你們為什麼可以玩得那麼高興。」我邊喝著紅茶邊說。


-------------------------------全場沉默一分鐘--------------------------------


「豬頭! 因為你是豬頭! 」小舅毫不留情的說

「喂,你不要忘記我們是一家人!」我生氣

「哈哈哈,他早就忘記了好不好,你以為他講話為什麼會這麼毒啊?」姐一邊畫眼線一邊大笑著說

    恩,也對啦,他應該忘記很久了!

    好吧,我是個連大老二都不會玩的豬頭-.-


然後  今天晚上   我跟舅跟姐還有媽跟布丁

一起到我們家外面那條小徑運動

四個人  四種不同的方式

小舅 → 被布丁拉著跑

姐 → 溜直排輪

我 → 騎腳踏車

媽 → 很悠哉的慢慢走

總之 都有流到汗了

運動真是件好事!! (拇指)


唉唉 這幾天實在是很悠哉呢

我也好幾天沒去打工了   哈哈

明天高立青數學也停課

我正在考慮到底要去看牙醫還是聽數學補代

明天再說好了    不過媽好像很堅持要去看牙醫

還是找點事情做吧 不然我的行程空白太多天哩


昨天

宏恩小朋友到店裡領他的禮物

我們還趁機嘲笑了魚魚一下   哈哈

拔罐其實很舒服阿 等你熟悉之後就會了解其中的舒服啦   乖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呢

還有鼻屎人

真的超謝謝你帶給我的愛心禮物   (雖然我不知道裡面包含的是愛心還是詛咒?!)

媽媽說你長大哩     我也有這種感覺喔

有男人的味道了     哈哈哈XD

感覺上你從以前就一直很獨立    每次跟你講話就是鬥嘴

我好像沒什麼機會跟你說聲加油     所以啦   加油!!

別忘了以後還有海報要記得幫我留    除了五月天還有小文文喔XDDDDD


然後 昨天還去了久違的夜市

我跟昕兩人    分別注意有沒有正妹跟帥哥    哈哈

兩個人倒是有相中一個背影不錯的男生

「欸,那個好像不錯耶!」 我邊指著那男生邊跟我弟說。

   那男的轉過來之後

「X..... (自動消音) 」我弟只說了這個字,接下來兩人繼續低頭喝著冬瓜茶。


真的很熱,人好多好多

我不喜歡這樣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很少去夜市

阿寬我不是故意一直拒絕你的啦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家太遠哩

哈哈 每次自己偷偷跑去逛都會被你看到    真是不好意思呀XDD

好嘛   改天我一定會找你的    哈哈

話說我那天穿著長褲 & 厚底鞋逛夜市

腳很酸很酸   我踩了好多腳檸檬

有人要幫我按摩     不過我才不要去你家勒!


記囧諺最近很忙    我好幾天沒好好凌虐你了耶ˊˋ


小文文張弘毅老師的紀念音樂會圓滿落幕了喔

網誌有新增 大家快去看看: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