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想清楚

講出來之後,心裡輕鬆了不少

其實不用顧慮太多嘛,你很懂我

可能早也知道我會煩惱到這個了

謝謝

我會想清楚的

不過

可能不是那麼快就可以出來的結論

因為 他不會懂

所以我可能也不會懂他吧


在這之前

我要吃肥好幾次    還要減好多次肥

把我腦子裡多餘的脂肪徹底卸除掉

加油吧 同胞們



-THE  END-


看懂的懂就好,看不懂的不要問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