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呀

我知道小文文上那個沒水準的節目了

這也沒辦法阿    新人嘛    還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想上的節目

以後我會去跟詹哥商量一下的   哈哈哈哈XDDDD

今天連續兩個人很熱心的打電話告訴我

魚魚跟老姐都打了

我才不想看到我家小文文委屈求全的樣子

臭阿寬竟然毀謗他    不可以這樣啦!!!!

可惡可惡

我氣得睡不著

雖然明天8點就要出發了

但我還是不習慣很早睡覺

明天要去清境農場耶

不知道爬不爬得起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清境農場在哪裡

唯一的認知只有好久以前小牙籤聖誕節送我的那塊薰衣草香皂

聽說還有綿羊是吧    曼波姐姐說   叫我們不要抱太大期望

他說棉羊很吵很臭又很煩    哈哈    被他這麼一說我更想看了XD

聽說咩咩叫的很吵

我會帶禮物回來喔XD   那裏有所謂的土產嗎~

聽說空氣很好 也很涼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該穿什麼好該穿什麼好XDDD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