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跟小貓聊天 都會玩得很有畫面感

這時我們倆個在討論18天後 我要去見小文文的事情.....


                【開始】

小貓阿貓老貓: 你也要一起把我帶去嗎

小貓阿貓老貓: 好嗎?!?

I'm 大秀: 哈哈

I'm 大秀: 你想去嗎

小貓阿貓老貓: XD"

小貓阿貓老貓: 你出錢= =

小貓阿貓老貓: = ="

I'm 大秀: = = (飛踢)

小貓阿貓老貓: 你忘記我要轉學啦  笨小小頭= =

I'm 大秀: 我知道阿

小貓阿貓老貓: 對阿= = 我要去念台北耶

I'm 大秀: 我怎麼聽人家說   台北

小貓阿貓老貓: 嗯阿= =

I'm 大秀: 那我要踢到台北很遠耶 T__T

小貓阿貓老貓: ((原來我的事情 傳的那麼快= =

小貓阿貓老貓: = ="

小貓阿貓老貓: 如果我遇到他 我會幫你要簽名

I'm 大秀: 好啊XDDDDDDD

I'm 大秀: 要寫    給最愛的小秀秀

I'm 大秀:

小貓阿貓老貓: = " =

小貓阿貓老貓: 我會叫他寫

I'm 大秀: 好害羞喔

小貓阿貓老貓: 給我最愛的小秀琇的簽名..

小貓阿貓老貓: 好害羞 我最愛的小秀秀..

小貓阿貓老貓: ((  躲

I'm 大秀:

I'm 大秀: 這樣也好啊

I'm 大秀: 只要是他簽的

I'm 大秀: 就算是寫大醜女

小貓阿貓老貓: @@"

小貓阿貓老貓: 哈哈

I'm 大秀: 我都會感動到吐血

小貓阿貓老貓: 我會拿你的照片給他看XD

I'm 大秀: 哈哈

小貓阿貓老貓: 叫他留唇印..

I'm 大秀: 好啊   拿漂亮一點的喔

小貓阿貓老貓: XD"

I'm 大秀: XDDDDD

I'm 大秀: (整個很HIGH)

小貓阿貓老貓: XD"

小貓阿貓老貓: (( 拍手

小貓阿貓老貓: (( 手舞足蹈

I'm 大秀: 耶~~~~ (狂奔)

小貓阿貓老貓: ( 絆倒你

I'm 大秀: (仆倒)

I'm 大秀:

I'm 大秀: 小文文    他欺負我

I'm 大秀: (指)

小貓阿貓老貓: = ="

I'm 大秀:

小貓阿貓老貓: ( 瘋了瘋了 這世界

I'm 大秀: ( 所以我說   這世界還是有公理與正義的!

小貓阿貓老貓: ( 去你的異想世界吧XD

小貓阿貓老貓: 踢

                  【結束】


這場鬧劇就在他踢到我 而我沒躲開的狀況下結束了

這隻小豬跑去吃宵夜了

小心下次見面我認不出你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