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遇到了兩位某甘丹的低等生物

分別是太平洋深處的鼻屎人  &   超有畫面感的老貓先生

能夠遇到這兩類特殊生物 我想我是此生無憾了

就是那道光!!!  (指)


    以下是鼻屎人今晚的網誌↓↓



 鼻屎仙人:好無聊    我要去寫網誌

 左爆小姐:不要再寫廢物了= =

 鼻屎仙人:很無聊阿 妳會感覺到那股熱血的 哈哈

 左爆小姐:至少也寫一點有意義的東西咩

 左爆小姐:不要輕易的顯現出你的智商

 左爆小姐:這樣你會活的很辛苦 懂不懂啊 年輕人

 鼻屎仙人:我是在完全表現我的智商

 左爆小姐:唉

 鼻屎仙人:唉啥

 左爆小姐:拿你沒輒了

 左爆小姐:去吧去吧

 左爆小姐:被發現你是外星人的話

 左爆小姐:我也幫不了你了

 鼻屎仙人:恩 (走)


 於是 我來打了這個網誌
 
 很明顯的 左爆小姐是一個幻想自己是個高智商危險群的低能兒

 更明顯的 鼻屎仙人是一個幻想自己是個低能兒症候群的外星人

    【結束】   



我哪裡是左爆小姐了   明明就是佐派   是佐派    是佐派!!!!    (怒)

於是我開始向他抗議.....

【以下對話】

I'm 大秀: 有!

I'm 大秀: 有創意

陳晉毅: 哪裡有創意了

I'm 大秀: 可是還是蠻想吐血的阿   怎麼辦

陳晉毅: 我知道你低能兒是事實

I'm 大秀: 我講的話都很有創意

陳晉毅: 不

陳晉毅: 創意在我的那句低能兒

I'm 大秀: 低能兒   這事實表現在哪你知道嗎

I'm 大秀: 連佐派的佐都會搞錯

陳晉毅: 我知道你是 就是重點

I'm 大秀: 低能低能低能低能低能啊阿阿阿  囧

陳晉毅: 我爽阿 妳咬咬咬我

I'm 大秀: 我不咬低等生物=  =

陳晉毅: 我也不被危險族群咬傷

I'm 大秀: 好吧    對於低等生物

I'm 大秀: 我就寬容一點吧!

陳晉毅: 那我勒? 要饒恕你嗎?

I'm 大秀: 這倒是不用

陳晉毅: 哈哈XD


又過了5分鐘....


陳晉毅: 再給你看一隻 79年挖到的恐龍

陳晉毅: 要不要

I'm 大秀: 不要

陳晉毅: 快啦

I'm 大秀: 我不要

陳晉毅: 在大陸

陳晉毅: 挖到的

I'm 大秀: 你一定是要拿你的照片給我看

陳晉毅:
http://www.wretch.cc/album/kiss520423

陳晉毅: 它的無名

I'm 大秀: 智障耶

陳晉毅: 對阿 你怎知道它是

I'm 大秀: 不曉得ㄝ

I'm 大秀: 這麼美的恐龍我到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陳晉毅: 嗯嗯 那應該是一種共鳴

陳晉毅: 哈哈

I'm 大秀: 唉   真不知道哪位仁兄能夠了解

陳晉毅: 我了解阿

陳晉毅: 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陳晉毅: 它是隻 恐龍

I'm 大秀: 果真是低等生物    對這種遠世紀的生物特別的清楚阿!!!

陳晉毅: 不 我早他個幾百萬年

陳晉毅: 我真正明子叫藍藻

I'm 大秀: 哈哈   那你比他還要低等?

I'm 大秀: 不是鼻屎嗎

陳晉毅: 那是一種崇高

陳晉毅: 哈哈

I'm 大秀: 黏在太平洋深處的

陳晉毅: 也算是

I'm 大秀: 那可真是了不起耶!!

陳晉毅: 恩 厲害吧

陳晉毅: 就是那道光

I'm 大秀: (指

陳晉毅: 我覺得 你比我更低等

I'm 大秀: 此言當真?

陳晉毅: 可能是生物學家從未發現的古前微生生物

陳晉毅: 這種東西 演化到現在 變成一種人類症狀代名詞

陳晉毅: 叫做智障

I'm 大秀: 所以說我是一種比具體的人體還要高級的一種稱之為智障的無形代名詞囉

陳晉毅: 只是某部份

陳晉毅: 因為你把智障 詮釋的很好

陳晉毅: 這就是高級所在

I'm 大秀: 不敢當不敢當

陳晉毅: 妳不用不敢當 你本來就該當

I'm 大秀: 混帳

I'm 大秀: 算你厲害!


就因為我投降了     他處於非常得意的狀況之下跑去洗澡了

還跟我講說要告訴他的大便   他找到比他更低等的生物了......  

唉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