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誌右邊

養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喔

大家有空摸摸他     超可愛的

心情好還會唱歌給你聽:D


今天   跟媽媽去逛街

好久沒有買衣服了     耶耶

我終於如願了     買到了很短又很合身的上衣

不過     是童裝      童裝      童裝 ......

至少我是穿童裝的最大號   -__-lll


然後     哲哲他們說     要辦同學會

我一直懶得辦    因為之前的經驗實在是太差

都沒有半個女生去...   這次該不會只有我們三個吧 -__-

不過 可以見見老師跟大家   然後吃個飯也是不錯啦   

雖然可能去的還是常見面的那幾個人吧


還有打工的時候啊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有一個學生 他騙我說他以前是斗國啟智班的

我竟然還很溫柔的跟他說 .....

『 呃... 318阿... 感覺上你們班很和樂啊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的馬尾是拍桌大笑

其實 我後來想一想也是覺得很爆笑 我怎麼會講這種話啊

因為 當下我是真的相信他了啊

他用一種很誠懇的聲音跟我說      『 我....我是18班的 』  (還結巴)

我就相信了嘛=   =    我真的很容易相信人     我是好人啊 ! !

想也知道他是騙人的啊     啟智班的哪有可能考上虎農

齁齁齁     我腦子應該是忘記帶出門了    竟然會相信這種話

算了 這也是善良的一種表現     至少我沒有取笑他啊=   =

不可以相信聲音喔 這是心得 ! !


明天要補習    可以見到酒令了

順利的話還可以見到一些班上的宅男們

死阿寬   要是沒來就5天鬥牛士喔 聽到沒 ! !

耶耶

那你不要來好了XDDDDD

痘痘趕快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