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

我已經很認真了

卻還是考得很差

看來對於數學 我還是別抱太大的期望了

我媽她

可能忘記把邏輯概念的細胞遺傳給我了

還是小時候有去撞到頭還什麼的...


然後聽方說

斗高的校長好像還是要來我們學校

誰領導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反正 教官跟老師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會對我們比較好-__-


今天

感覺過好慢   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似的

放學後就直接回店裡了

舅跟阿姨去劍湖山玩耶

我很稀奇的沒有跟去 實在是因為心情太差又太累

加上我真的再也不想穿著斗家制服闖天下了... (詳見相簿之南投行)

因為太熱   又差點沒有吃中餐了

媽媽很貼心的去幫我買了水餃    十顆就好飽了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之前也連著兩天中餐跟晚餐忘記吃  還一點都不餓-.-


恩   話題回到佐派

我的親親國小同學來我們家離子燙

重點是我聊到一半竟然睡著了

然後醒來的時候   方來剪毛

聊了一下 他走了

我又繼續睡    舅他們回來了

頭抬起來一看

竟然只有3點半...

外面灰天暗地 雨下得很精采

看起來感覺應該已經5、6點了阿

然後竊笑著那些游泳的笨蛋  不知道有沒有淋到雨

很想回家睡覺 這是我第二個想法

總之 後來我跟姐   去怡雯姐姐那裡串門子

訂了一件衣服    還相中一個皮夾呢XD

等我有錢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稍晚  

吃了晚餐 

回到家   今晚的即時通好悽涼

大家可能都跑到遠地了吧

只好認命的去整理房間

把一年份的教科書通通清出房間了

真好 這樣我就不用憂慮自己會在下一次的921大地震裡被書本壓死了

也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櫥跟床上

感覺舒服了一點   但完整度尚未到達60%

還需要加油-__-


到了9:30

到姐的房間看星光

今天的節目

其實沒有什麼大爆點

周定Rain的第五階誘惑很有爆發力

林宥嘉 還是很厲害  很可愛 好像小朋友

Peter.潘  真是帥爆了    但要是沒有忘詞會更好   

小美   我也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今天有看到一個歌迷的看板上做一個smile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唱歌時上揚的嘴角:)

T.M    我今天有發現

製作單位做的初選影片好像有錯誤

第一首跟第二首歌的歌名搞錯了

依戀跟無盡的愛   真的很好聽

他適合唱自己的歌    唱別人的歌 音質的缺點似乎就很明顯了

不過 每個人專攻的地方都不一樣

感覺上   只要肯努力 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

重點是

明天就可以領CD囉^______^  YA!


還有阿

貼心鬼真的很貼心喔XD

我有感動到喔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