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跟楊某先生聊天...

問他心情不好嗎,他說:『Maby吧...!』

我先是呆了一下,隨即意會了過來~ 歐~他是說maybe阿~

我說:『你的maby=或許嗎?』

楊:『對阿!怎麼了?』

我說:『這個...其實是拼成maybe,你說maby好像菲傭的名字耶...瑪比小姐~(哈哈哈哈)』

楊:『瑪比小姐??!!哈哈哈哈哈(狂笑)』

接下來我們兩個人即時通狀態是這樣的...

楊:『叫我Maby...=.= 』

我:『Maby!給我倒杯茶來!!』

哈哈哈...Maby小姐,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Maby Maby 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哈哈哈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