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知道嗎? 這是很失落的... 

不是某白痴答應我戒煙又反悔,也不是錢不夠我買涼鞋... 

更不是因為舌頭破洞還要去吃燒肉... 

而是...而是... 



我又瘦了T口T 


我真的不能大吃大喝對不對? 一狂吃就拉肚子然後瘦了...(瘋) 

明天我還要參加小葉葉的生日PARTY耶... 燒肉居酒屋耶...

不狂吃燒肉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胃跟錢包??? 

真是的....38→36...我不想被風吹走T口T 


逵,, 我聽了也很替你難過,好像跟顏一樣,對於某些朋友... 

他們好像真的太過分了,怎麼說勒.... 

要是我的個性是不可能會讓別人佔我便宜的...哈哈哈 

這個,總之我很為你感到難過,要是這樣的關係不是朋友叫做利用。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吼!乖唷~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