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天新生訓練她就被吉他社社長的歌聲催眠。

吉他社社長身材瘦高留著一頭披肩的長髮,習慣抱著吉他身體微微前傾,以側臉迎人的獨特姿態讓她好著迷。

那天社長在招募社員的攤位前唱著那首周杰倫
的《妳聽得到》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

18歲的她聽著社長唱的歌,幻想著和他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沒有耳廓天生聾 

她很快成為和社長黏在一起的情人。

即使不是社團活動時間,校園裡也可以看到長髮飄逸的社長旁邊跟著細白粉嫩的她,

在熱戀的過程中她對社長說:「你在我的心目中是上帝最完美毫無瑕疵的傑作,我幾乎想不出你有什麼缺點。」

這時社長撩起自己的披肩長髮,露出雙耳,他的右外耳沒有耳廓,她當場被嚇呆了,差一點哭出來。

「我的右耳發育不全天生全聾,我一直留著長髮遮著這個缺陷,聽聲音時必須把臉側向右邊用左耳才聽得到。」

社長平靜說著自己的殘缺,這就是當初深深吸引著她的獨特姿勢。

她並不介意社長的這個缺陷,兩人的戀情持續加溫。

可是他們的戀愛遭到父母親極強大的反對,

媽媽更是哭鬧著說:「我把妳生得那麼漂亮,偏偏妳要選一個耳朵聽不見的殘障?」

在父母強力勸導下,她終於決定離開心愛的社長,和一個長輩介紹事業有成五官端正的工程師交往。

在說好分手的前夕,她撥了一通電話給社長可是卻說不出一句話。

「喂,哪一位?」熟悉的聲音傳來,她的眼淚就一直流不止。

「我知道妳是誰,妳不說話沒關係,我雖然沒有耳朵,但是我聽得到妳的難過,也聽得到妳沒說出口的話。

我不會怨妳,我祝妳幸福。我會靜靜的看守這份愛。」

社長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堆話後,她終於哭出聲來說:「我只想再聽一次你的聲音。」 


內在聲音難聽到 

她和父母欣賞的工程師交往後才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聽得到她內在的聲音,雖然他們都有一雙好耳朵。

她決定勇敢的重回社長的懷抱,聽他唱《妳聽得到》。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0&ShowDate=20070804&NewsType=twapple_sub&Loc=TP&Art_ID=370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