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打網誌

其實是因為 .....

很捨不得把我的心血擠到下一篇 -.-

等一下用 word 查看看有幾個字好了    哈哈

( 我查完了 總共是2652個純文字 不含空白段落及標點符號 )

真的很長    不知道有幾個人全部看完

全部都很認真看完的人   回覆網誌之後    贈與熱吻一枚哦   哈哈

我看我考慮一下設定置頂吧   我自己也很愛那篇心得~

現在正在等明天魚魚把相機拿給我

要把我們兩台相機的相片跟影片燒成光碟~

唉唉 其實   我沒有要把照片上傳的打算

實在是很多    還要整理會很累人

我也不打算改大小了 反正要看的話 就是要看一大張的小文文嘛   ( 大心 )


唉呀 其實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二天

我們的課表很經典啊=   =

星期一    國文   國文   英文 英文 會計 會計

星期二    會計   會計   英文 英文   國文   國文

倒過來有什麼意義啊  = . . =b

全部都是主科跟專業科目的濃縮啊

唯一的副科只有體育而已   還只有一節    好不公平


然後今天換位子了

耶耶   我終於脫離中間地帶了

窗戶旁邊有比較涼    

加上孟翰加持的電風扇 & 冷氣    今天的汗少很多   哈哈

我們班的冷氣實在是超可愛的 好像是學姊他們留下來的

好妙啊 XDD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戊的教室

比較寬比較亮...

我們教室好小    跟馬尾他們教室不一樣大耶

他們教室還可以跑來跑去說=  =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 都給你


漸漸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