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很早起 為了要去簽唱會

準備完之後    到論壇爬文

沒想到我看到一個消息    『 號碼牌於11:00開始發放   共2000張 』

天阿 現在是10點半 我還坐在電腦桌前面

還是我斗六家裡的電腦桌前面 ! ! !

這時候我開始跟鼻屎抱怨 怎麼辦怎麼辦

他很有義氣的一直安慰我   ( 雖然一直吐我槽 )

大約 10:40 吧    魚魚家的人來我家接我了

於是我跟弟、魚魚、廣琦姐

就一起坐11:01的區間車到嘉北

車上人好多 我想大概幾乎都是要去Nice的吧

有很多丁丁   但不一定是斗六產的啦 哈哈

在火車上跟弟把早餐吃完了

是豬排夾蛋土司跟一杯奶茶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這一天中的唯一一餐


到了嘉北之後    沒想到火車站就在嘉基後面呀!!!

未免也太近了吧    走幾步就到了說    我完全不曉得

之後我們開始全速前進到Nice 領取號碼牌

真的是幸好    超幸運的   都已經11點半了

我們還拿到745、746、747三個號碼

我是747   好數字   有我很喜歡的7 跟不怎麼討厭的4

手上拿著Q版的簽名版    興奮有一點湧起了耶


這時候 我們發現旁邊的桌上擺了滿滿的星光海報跟特刊

( 就是之前中國時報的贈品    特刊 & 海報 )

原來是星光手札的販賣部    一本 $600

有送兩張海報   兩本特刊   跟兩個月的中國時報

一開始覺得很貴    但兩個月報紙耶 好像還可以吧?

他說可以先付訂金 然後等我們匯錢過去之後   

他們會用掛號的方式寄給我

吸引力 99%

於是我... 掏出了 $ 100 當訂金

冀望著 8 / 10 的薪水   拜託你了 阿傑~


花完錢之後   就開始逛 Nice 百貨內部

不過正所謂 『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裡頭的東西除了廁所以外我可是一點也沒動到

連飲料都比外頭貴上好幾十塊錢呀   買尬的

不過百貨公司真的是很無聊

我們逛了一下子    決定到對面馬路的麥當勞休息

反正是 3點才開始整隊    我們2點半再過去應該差不多吧 ?

之後我們在麥當勞外面露天區休息

裡面滿滿的是人阿     隔壁肯德基也都客滿了

大約不到1點吧 我們又去逛 Nice 了

實在是因為太無聊啊啊啊啊

對了 我還有在美食街遇到 Rain - Rain 呢 ! !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好   ( 哈 )


之後大約2點吧 也許是2點多 我也不記得了

我們就開始到外面集合

這時候人已經好多好多了    天空還有點陰陰的

過沒多久竟然開始下雨了    排前面的人頭髮都濕了

好險我跟廣瑜都有帶雨傘   還可以兩人撐一支

我們真的等很久很久很久   在 Nice 的門口...

因為有太多沒領號碼牌的歌迷不守秩序

一直要往中間擠   那時候華納的人已經開始整隊了

叫他們走開也不聽    害得工作人員沒辦法執行工作

也害得我們在後面擠得要命.....

經過了 2、3 個小時的掙扎   ( 真的不誇張 )

整隊的號碼終於喊到 750 號前10名了 ( 就是我們 )

死擠硬擠狂擠    嘴中不斷的說著  『 抱歉 麻煩借過 』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有禮貌    哈哈

最後終於擠到了排隊的地方    

但是沒想到   因為人太多了 廣場幾乎都坐滿

工作人員竟然還要我們坐下   根本沒辦法坐

只好站著 不過因為我前面的人全部都是坐著的

所以我的視野非常好   沒有被擋到    

但我的前面有一個瘋狂歌迷    他的加油板真的好大 

他也真的很可憐啦 每舉起來就被後面的人罵

他應該做很久了吧 我想   而且還是一個胖胖的男生耶-.-


經過了主持人的百般調戲之下 ( 他一直騙我們說車子到了 )

星光幫    大約在 4:30 ~ 5:00 之間抵達了 ( 大概啦 )

一開始是大合唱    不過沒有放卡拉帶的說 

是跟著CD唱   而且大家都在尖叫

說實在的 根本沒有聽到他們唱的聲音

但 小文文真的好帥    那種感覺好不真實    

他真的在我眼前嗎??   啊啊啊    ( 瘋 )

我們真的等很久很久...


就在大約6點半的時候    終於喊到我們的號碼了

在那之前我一直很努力的注意自己的儀容

恩 瀏海還可以   睫毛膏沒暈   妝也補好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把手用濕紙巾擦乾淨    然後擦護手霜

終於到我們了終於到我們了!!!!

慢慢的走上樓梯 ....

當時我的腳已經酸到爆炸    很害怕自己會在樓梯跌倒

座位的順序是:

定Rain → 宥嘉 → 仁杰 → 安伯 → 明峰 → 宣榕 → 震廷 → 小文文

定Rain 真的很熱情   當我跟他說 可以跟你握手嗎

他很開心的說 『 好呀好呀 』  就把我的手抓起來胡搖一通

宥嘉也真的好可愛   很像小朋友耶

仁杰是我握最久的一個 前面簽的有點慢

害我跟他對看得好害羞  > / ˇ / <

安伯則是很慌張 我差點沒跟他握到

明峰    真是看不出來

他眼睛很小    但真的很電人    印象很深刻

宣榕也真的很漂亮    魚魚有跟她說妳很漂亮

她也有跟我們說 『 謝謝 』跟 『 辛苦了 』

小震廷的話   他真是一點也不像 15 歲的小男孩

感覺很成熟   也很友善    年紀不像比我小的說   ( 笑 )
 

最後 終於到小文文了

我排了這麼久還不是都為了這一刻嗎 ....

因為他是左撇子    左手簽名    所以習慣用右手握手

前面的人都是用左手跟他握    但我特地伸出了右手

跟他握手的時候

看到他眼睛裡面散發的光芒    充滿著誠懇與溫柔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 ! !

我說  『 潘裕文,加油!』

雖然是很普通的一句話   但我想他聽到我對他說   就夠了

眼睛交會的那短短幾秒    我真的被電到了   ( 暈 )

拿了簽名版之後   慢慢走下樓梯   

真的感到整個人是軟的耶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嗎??

魚魚說    看到我的嘴唇也在打顫

是的 我想 我是戀愛了吧 XDDDDD

我真的 好感動好感動

站了這麼久   還淋雨   

排了這麼久的隊

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 ! ! !

真的好值得好值得 ! ! ! !


後來 我們去門口找我弟

買了飲料之後    我們又進去 Nice 裡面

進去幹麻我也忘了耶   只記得一下子我們又出來了

出來的時候   他們已經簽到1千多號了

真的好快    他們一定很累了吧 ....

之後我們就在舞台的旁邊拍照

不知怎麼擠的   慢慢擠慢慢擠

就擠到了最前面    這時候好像已經7點多了吧

簽到好像 1千5 吧    工作人員打算讓他們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 然後坐一下再繼續

但是 我真的深刻的認為

休息時間未免也太短了

他們真的很累耶 尤其我一直看到小文文在喝水

手應該很酸吧 . . .


在中場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呢

有個歌迷在很後面的地方大叫 『 宥嘉 ! !  』

這時候宥嘉突然也大喊著說 『 幹嘛 ? 』

惹得我也好想大叫小文文啊 XDDDD

不過我站太前面了    被看到我會害羞   哈哈

之後 我們真的站好久好久啊

魚魚的腰已經開始痛了

我弟跟廣琦姐和都佈滿了汗珠

這時候好像已經快8點半了

終於簽到最後了

我們也一直都在台下等他們簽完

沒有先離開   終於 終於

7點半 他們簽完了

我們前面的圍欄不知道被誰推倒

所有的人都往前衝

超接近舞台的   我的天哪 ! ! !

但真的很危險   好險沒有人跌倒

不過工作人員很生氣

要我們退後 3 大步    大家也都乖乖配合了

可是魚魚的腰已經痛到不行   他的腳還卡到倒下的欄杆


全部簽完之後    主持人邀請星光幫所有成員到台前排一排

有 10 秒鐘給我們瘋狂拍照   不過 當然不只10秒啦 XD

我當下真的無法控制的大叫 『 潘裕文 ! ! ! 』

他真的轉過來轉過來轉過來轉過來了 ! ! ! ! ! 

有看到我的鏡頭 還有擺姿勢耶 XDDDDDDDDDD

真的好帥 好可愛 好友善   好溫柔

我愛你 XDDDDD


呼.....

最後    他們都走了

我們也大呼

終於結束啦

真的

好滿足好滿足

雖然真的很累

我們站了快7個小時都沒有坐下

但...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很值得 ! ! !

很值得 ! ! !

很值得 ! ! !

下次 有機會的話

說不定我還會去吧



今天真的

好開心

好感動

好值得

被小文文電到了

明天還要上課 算什麼?



呼 我打了好久

10 : 45 ~ 11 : 45



晚安    小文文




這是剛剛在論壇留的言


Peter.潘王子   我今天也有去嘉義場

今天我們排了很久    我是747號

簽到那時候   你一定很累了吧...

看到你一直很認真低頭不斷的簽著名

也都很有耐心的跟所有的歌迷握手說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    當握到你手的那一刻...

我特地伸出右手跟你握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   哈哈

看到你的眼睛  裡面滿滿的是誠懇跟溫柔

跟你說完 『 加油 』 之後  下台的我手腳都軟了

跟你眼睛交會的那一刻   整個人感覺很像靈魂被吸走了   

雖然很累   但今天真的好值得   好值得

謝謝你這麼辛苦的為我們簽名  要好好保重身體耶


永遠支持你 :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