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実話喔
 
 
    
 點點名 *     
   
 壹 --  魚魚 ♡
 貳 --  阿方 ♡
 叁 --  牛牛 ♡
 肆 --  酒令 ♡
 伍 --  芬芬 ♡
 陸 --  憨文 ♡
 柒 --  阿諺 ♡
 捌 --  馬尾 ♡
 玖 --  阿寬 ♡
 拾 --  鼻屎♡
 
   
  『 我是分格線 』
 
 
個性 *
 
壹 – 有時粗魯有時細心   好康道相報   好姐妹XD
貳 – 阿莎力的代表  不管是什麼事情總是有義氣的幫我到底
叁 – 超開朗   總是傾聽著我大大小小的所有事情
肆 – 歐巴桑   直率大方   很粗魯 也很愛我 XDDD  (彼此彼此啦)
伍 – 愛買愛吃愛玩愛該  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嘴硬 但我知道你都很愛我們啦 哈哈
陸 – 很貼心喔 常會打電話提醒我很多事情   跟我的粗線條是相反的
柒 – 你也是豬啊   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合   對不對
捌 – 其實 你的笑點很低.... 這是最近發現的    哈哈哈XD
玖 – 總是嗯嗯嗯的附和著我說的話   很體貼善良   我真的這麼認為阿!!  (芬芬不要笑!)
拾 – 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我還是不懂你在想什麼哪   時而成熟時而幼稚   可以算是好人....吧 (!?)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 我生日禮物給你的海灘鞋阿   是幫你買的喔 要給我一塊錢   人家說不可以送鞋子
貳 – 不要擔心我們之間會因為時間而出現尷尬    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三八鬼 (拍肩)
叁 – 不要太在意  有心事要告訴我好嗎   我可是你的愛耶: )
肆 – 我們還要並肩作戰2年  一起對抗老妖婆勒   加油:D  我們最強了!
伍 – 小心不要被長得好看的男人用食物跟美色拐走哩 哈哈
陸 – 這世界上一定有比薯條還好吃的東西   傻妞要學聰明一點XD 
柒 –你很懂我   我應該也很懂你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真的謝謝
捌 – 其實你很貼心啦 要是平常人看我一直自言自語應該早就打暈我了  哈哈
玖 – 在你眼裡我的心事總是藏不住   你果然藏了針孔對不對!!
拾 – 真的很謝謝你的海報 遠地運送 熱的唷  好感動:D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 他最近愛的是宥嘉   是我近5年的愛人
貳 – 目標一直在日本那一塊   但他也是我長達8年的達令阿XD 
叁 – 我知道你一直忘不掉    但你還有我勒勒勒   雖然比方少了幾年  ORZ
肆 – 我們兩個最近一直大喊著缺男友 看到了沒   我們兩個徵男友喔!!
伍 – 他的戀人一向很多   有春嬌 小杰杰   小栗旬嗎 還有交響情人夢什麼來著   跟橘先生
陸 – 他應該永遠都不會跟羅志祥分手吧? 我們最近在協議要去殺Selina
柒 – 我的後宮很擠了對吧    其實你可以考慮踢掉一些人   不過不是小文文 
捌 – 最甜蜜蜜的就是你啦    甜的吃少點小心蛀牙
玖 –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睡覺了   不知道他最近有沒有很空虛XD
拾 – 如果在深海裡 你應該會愛上路過的水母之類的吧 還是海參?
 
  
 
 
 
:::::::::::::::::::::::::::都保留摟:::::::::::::::::::::::::::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瘦
 2*  厚劉海
 3*  卷髮
 4*  好啦 我很矮
 5*  內雙大眼睛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 貨真價實大眼大眼妹
 2* 隨時隨地都很吵阿
 3* 其實沒有比我矮很多啦 XDDD
 4* 會在很遠的地方就一邊叫著我一邊跑過來
 5* 開朗到可以炸掉總統府  
  
  
 
 我要點的人:

 1. 魚魚
 特徵:正在努力留長髮   其實很有料XDD
 
 2. 阿方
 特徵:最MAN 天字第一號帥氣的就是你了 老公
 
 3. 牛牛
 特徵:矮矮大眼睛
 
 4. 酒令
 特徵:眼睛又圓又大   很可愛
 
 5. 芬芬
 特徵:矮矮小小 其實你很正啦 (不准暗爽!!)
 
 6. 憨文
 特徵:白白嫩嫩   顯得我更黑啦 (淚奔)
 
 7. 阿諺
 特徵:小白臉一枚   不要得意的太早  我一定要把你弄黑
 
 8. 馬尾
 特徵:我很想看看到你白的樣子耶   啊哈哈XD 

 9. 阿寬
 特徵:維尼 嚕嚕米?  這麼多人講我不得否認  可愛的大眾臉
 
 10.鼻屎
 特徵:身高是令我脖子酸的高度    其實你很壯



放心啦 我沒有要叫你們寫

我知道這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