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太悠閒,,

今天終於有累的感覺啦-.-

中午寬來剪頭髮

之後還有跟馬尾一起去衣酷街買衣服

然後可能掙扎了大約有10幾分鐘吧

斗六太難逛了啦 >__<

只好決定去菲比   很幸運的有位子呢XD

吃東西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呆了好久

後來去糖果屋逛一下子

就去打工了

到了5點   我跟馬尾硬拉寬 "陪坐" XDD

沒辦法 一直打電話實在是很無聊耶

多一個人陪我們是有比較好玩哩

為了錢 為了錢    一切都是為了錢  Orz

我從5點開始喊著牛肉麵牛肉麵牛肉麵   

喊到7點還7點半我忘了   我們三個用走的去買

從85度C走到三商百貨那邊買牛肉麵喔

謝謝馬尾借我15元 我會還你的 感激不盡 T__T

蓋酷那條路晚上好熱鬧    我要是自己走可能會被踩死喔

(沒在看車跟路人的   被車撞機率80%)

總之今天好像太混了吶 -__-ll

我跟馬尾都覺得好心虛

阿傑對不起 不過我有打兩個班級喔....

唉唉 真的好累

喉嚨有點痛    是因為我今天太厚話了吧

寬跟馬尾八成快被我吵死了 哈哈XD


我的小水滴學好多字了耶

最近覚えた言葉

■眼         ■不知      ■虹         ■阿る

■君         ■有         ■代替     ■作詞

■像        ■活          ■年        ■遇

■去る     ■但          ■貼る     ■恢復

■鬚        ■風雨      ■要        ■本 


然後學會的技能有

最近覚えたアクション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寝る1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為什麼會有放屁阿   到底是誰教的

屁昏妳有偷跑來對不對=   =

我的門牌是7-256-676 喔

歡迎加好友 : )

今天的你   笑容好燦爛

隔著一條馬路   似乎隔著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