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東西並不像是擁有...

失去的就是真的失去了...

像布丁一樣,有時候很乖,有時候卻讓我想煮香肉大餐...

有什麼意義嗎?

恩.... 不管有沒有意義,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是要選我所愛,而是愛我所選... 對嗎?

you know I'll care about that, couse I love you...

恩,開心點吧:)   樂觀就會有好事發生,我一直是這樣想的,不是嗎?


斗家星期六不用上課耶~  

春暉社...好玩嗎?

我還是想加入設計或音樂類的耶.... 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