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二     我總是會有70%的機率會是阿宅



只要一下雨














就成了發霉的阿宅.....




哈哈

打我吧-.-




吼吼

不喜歡下雨啦

這樣開冷氣會很心虛耶

我超想開冷氣的    涼涼的很舒服說   

好啦 企鵝都是我殺死的!



話說我今天睡到了1點多 驚醒

哇嗚

吃了一塊麵包跟統一麵

有點想吃泡麵...

好吧

陳先生請說話

我已經知道那兩個字的意義了

我發揮得夠淋漓盡致了吧!

還不快拍手XD


阿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