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為店裡也要放颱風假

就很安心的一直睡到了12點

沒想到媽還是說要去開店

幸好有客人~

在店裡吃了一天...

對阿 是吃了一天耶-.-

1點到店裡   就跟媽去吃中餐

然後買了一袋麵包回去

之後就開始吃麵包   看電視

看報紙    一直是邊看邊吃

一公升的蔓越苺汁    不知不覺中也被我解決了   

到了大約5點半

媽說要去吃晚餐 然後下班了

雨越來越大    怕等一下晚了回家會更危險

於是 我在距離中餐不到4小時    又吃了很多麵包的狀況下

去吃    東市火鍋 -.-

老天 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我的泡菜鍋還剩下三分之一

總之很飽

回到家 看了一下電視就上樓了

所以

你要說我阿宅也無訪

我除了去吃中餐跟晚餐

還真的沒有出門哩


可是呀

我好喜歡 Skin food 的蜜桃牛奶

也好喜歡蒂芬妮亞的玫瑰面膜

雖然今天很宅

可是我是充充實實的休息了呢XD
 

外面的風雨真的挺嚇人的

轟轟轟的   我覺得我的窗戶好像快倒了

很強的風還一直把我的窗簾吸到窗戶上面

( 正對面的是電腦 電腦後面是窗戶,, 真刺激 )

不知道我的小綠會不會被吹斷   葉子呀 你們可要緊緊抓牢


還有 

謝謝阿貓的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們都不是誰的情人

但單身也很萬歲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可以達成

然後一起很開心直到那一天

假裝一天也不錯嘛    哈哈  


最後

外面風雨真的很大

大家最好不要出門喔

就算出門了也要小心安全

以上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