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有要放假那你就不要來了咩    臭颱風

乖喔 還沒長大不要來台灣      小朋友請直接繞道而行   

中南部不歡迎未滿中颱以上的小朋友造訪    謝謝合作


-------以上純粹腦殘抱怨




最近變得不喜歡說話     ( 哈 也許有些人不這麼想 )

對啦 我有心事

今天    把一些話講開了   感覺好一點

至少我知道以後的方向是什麼

並非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包容跟改進要同時進行    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這樣

恩 是吧




還有

我記得我那天晚上沒說什麼吧

真好笑

也對啦    時間差不多了

一切也差不多該蒸發了




然後

謝謝 Lucky 跟哲哲

你們這麼幫我 我很高興

不過我不想惹事情




今天晚上希望會很好睡

謝謝魚魚爸爸    還有兔崽子

禱告有用歐  : )






有空按進來看看喔

加入會員不用錢 帳號還可以設定中文

[ 最乾淨的潘裕文論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