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我第二篇拖好久-.-

沒辦法    回家都晚上了

我現在在姵瑜家耶     她跟憨雯在我後面看日本的靈異節目

我卻是耳機調很大聲   背對著電視玩電腦

( 打死也不看鬼相關的東西 ,我看鬼片的後遺症是永無止盡的 )

唉唉 總之 遊記開始囉!!


在那裡休息完之後    我們就繼續開車前往清境農場

這時候我已經忍不住睡著了-.-

到了那裡    大約是3點多了吧  

突然想到我們也玩到忘記吃中餐   決定在外面的攤販吃

沒想到那裡的攤子蒼蠅都超多的    滿桌子耶!!!!

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沒關係啦!! 你們坐下去就會飛走了!」

還說什麼 我們好吃的東西多   所以蒼蠅也很多之類的-.-

不過衛生第一   還是要找一個乾淨一點的地方

但那裡實在是都差不多   應該因為是農場的關係吧

終於找到一攤 "看起來" 比較乾淨的滷肉飯了

我因為太熱吃不下   以致於我只吃一條香腸

對   我 "又" 吃香腸了   在埔里酒廠的時候吃了一條

早餐在7-11買的是滿漢小香腸    真是充滿香腸的一天  ( 什麼阿?! )


吃完之後   我們走進農場裡面

一開始沒有看到什麼羊

一直走到裡面之後才發現一隻小黑XD



他真的長得很性格不是嗎??

阿諺竟然說很奇怪-.-

他可是我的好朋友耶 哈哈哈XDD

而且脾氣超好的 還讓我騎他

到後來我們開始餵他們喝水



真的很好玩喔   跟狗狗的感覺很像

我沒拍到那隻黑色小羊的

牠很賤! 真的很賤! 

我手酸了不餵他之後,他就會用頭頂我!

我還是不理他   他竟然用腳踩我耶!!!

所以我還是繼續餵牠了-.-

可惡阿~~



之後玩了很久

拍照 錄影之類的

直到記憶體滿了才結束


後來Ben哥說 要帶我們去太魯閣看一個景觀

開車開山路開了好久好久

越開路上的霧越濃    濃到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感覺很可怕   有種路在自己面前斷掉的感覺 -.-

開始睡覺睡覺     這樣比較不會怕吧...

沒想到開到一半   引擎蓋竟然開始冒煙 !!!

找了一個比較寬的地方停下車檢查  ( 那條山路很窄  連車子閃身都很困難 )

好像是水箱出了問題    加了一些水之後上路

它還是一直冒煙.....  好可怕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之後   實在是好冷!!

沒錯 很冷    外面都是白白的霧氣

我穿著短褲跟短T   打死我也不下車 -.-

這時候電話來了    我在很高的地方跟你講電話呢 :DD

接完電話後又繼續睡覺 -.-

過了一會兒    就開始開往回家的路上

沒想到開到一半 竟然開始下大雨了

濃霧 + 大雨 + 山路 = 興奮的我

對阿 竟然覺得很興奮耶 奇怪的孩子XD

到了大約7點半吧   我們在服務區的萊爾富吃晚餐

那裏的萊爾富好高級   有用餐區喔   而且還很大呢


吃完就繼續坐車囉

可是    我吃了 泡麵*1   茶葉蛋*2  關東煮*2

很多嗎? 很多嗎? 很多嗎?

本來想說睡覺就好了    沒想到我竟然開始暈車

想吐的不得了!!  幸好媽媽給了我白花油 & Airwaves  

涼涼的就好多了 ^__^


最後我們大約到了10點多才到家

這天雖然很趕很累    但也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大叫大笑了

我忘記是誰

要我好好冷靜一下    他說好好冷靜一下 對自己會比較好

我有做到了    不過 好像沒有什麼幫助阿    哈哈

玩得很高興是真的    今天看到了很多媽媽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對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