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次我們出去總共拍了150張照片  7個影片

整理篩選之後 我傳了60張照片上來

至於影片嘛    無名開放 "平民" 使用影音平台哩

不過用相機拍的話容量都很大 傳上來我恐怕要花錢了

等我找好轉檔程式再說哩    還是知道有好用程式的人也請好心告訴我一下囉



這天 我們大約8點半出門吧

早餐吃的是 7-11   就這麼一邊吃一邊開著車前往清境的方向

途中有經過日月潭唷     就是上次我們去做棉花糖那裡

Ben哥說想讓我們看看白天的日月潭

所以就下車逛了一下    跟媽媽去買一頂遮陽帽

手裡的陽傘抓得緊緊的    因為來不及擦防曬   (慘)

陽光真的超大   感覺快烤焦了吶


逛了一下之後 就又繼續開車

開到一半 Ben哥問我們要不要去 "埔里酒廠"逛逛

我聽成 "狐狸酒廠" 耶   哈哈

到了那邊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耶

我們倒是逛土產區逛蠻久的    買了一些羊羹還有吃的

什麼紹興香腸   他們說  有酒香沒酒味   可是我吃得連香腸味都沒有

我們還遇到了一個有智能障礙的男生在賣百香果

我一直問媽媽要不要去買    可是媽說買了一定沒有人要吃

幸好最後有一對情侶向他買了    他在那邊站的很久的樣子

最後有人跟他買真是太好了 !!


之後我們又繼續開....開到了一座橋旁邊

好像是集集火車站附近吧

看得到很多因為 921 大地震而震倒的房子


真可憐...

應該都成為廢墟了吧!


之後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

這裡應該是清境農場的旅客服務中心吧!!

有很多商家   還有7-11 星巴克  當然還有鼎鼎大名的薰衣草森林

我們在這裡逗留了好久

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要做紀念品



這個攤子話說是風車季限定的   (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上風車季 )

是在金屬的墜子上面    可以選擇自己要打的字上去

很有紀念價值 還可以上紅色或黑色

我做了一個拼圖圖案的鑰匙圈   上面刻著我的名字  $150

其實不會很貴 但是字體無法選擇   只有英文大寫   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話說回來 那個攤位的姐姐    真的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雖然她臉都臭臭的 還給我們算錯錢 -.-lll

不過 沒關係啦XD




重點是在薰衣草森林!!!

這裡真的好夢幻好漂亮

我想除了討厭薰衣草的人

否則所有的女孩子一定都會愛上這裡

所有的佈置都有著細心的巧思   讓你感到溫馨

小小的店鋪充滿著各式各樣有關薰衣草的東西

美體產品也好    擺飾   文具    甚至還有茶包 餅乾 跟冰淇淋

真的滿滿的都跟薰衣草有關     

上面的圖片是可以自己手工DIY做一個薰衣草香包



而這張是產品櫃上面的說明    都是手工寫的

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超漂亮的啦啦啦

如果可以我還好想住在這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買完冰淇淋跟想要的東西之後

我們就去 7-11 & 星巴克買飲料

坐在外面的涼亭吃冰    同一時間

我們看到兩隻 臃腫無比的狗



就是牠!!!!

腫成這樣感覺連走路都超辛苦的

很可惜沒有拍到那隻拉布拉多

真的好可愛 看得出來嗎 牠要四萬元耶耶




打得好累    下面的明天再打好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