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沒有想像中的累人

是因為上課內容嗎

阿阿

明天是大魔王   三角函數吶

其實

因為內容很多

光聽就來不及了 要發呆跟打瞌睡也是很不容易

所以 只要再加油一點    剩2天而已囉!


今天玩抽鬼牌我第一名耶XD

易穎有夠笨的 牌自己發的耶 還不了解箇中奧妙!!

然後

今天的第一大事

我一年級下學期All pass了!!!!!

這是個大新聞耶!!!

包刮數學英文經濟 我擔心的科目都及格了!

我一定要好好去謝謝那些老師    (至於某討厭科就免了)

耶耶 心情整個大好

今天重修其實也很開心啦

只是太陽很大 雨又很大

函數又很難懂而已

好險我有帶傘 然後又有點認真

哈哈

加油XDD

我很期待唷    大笨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