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然後買了早餐

到了學校  遇到予婷跟蛋
2

唉唉     看來有很多故事需要好好告訴這兩個無知的孩子

乖喔 你們長大就會懂了XDD


早自習對朝升的那一句『掃地了』會心一笑

(他是個聰明的孩子啊啊啊XD)

不是重點的重點

巧克力吐司啃不到一半

奶茶只喝一兩口   我被星博念了T口T


游泳課   沒有考試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練習鄧牆

沒想到對下午的比賽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唉唉

真的很沮喪    竟然失常了

很謝謝宜臻一直安慰我

還有聽宜璇說   我到對岸的時候

整個臉是超級紅的0___0

話說我喝了四五六七八口水  (很多啦 我也不知道幾口)

真的很髒    還赤腳走路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阿

跟芬芬約好了   我們明年還會報名一ˇ一,,

希望老師會願意讓我報    沒被我嚇到才好 


晚上去看牙醫

一邊看牙齒一邊看巧克力工廠耶

整個很酷

牙醫阿姨人好好

感覺是個很和善的年輕媽媽

下個月7月初還要去看一次

痛死了T__T




總歸一句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除了比賽輸了就別提了

沒想到一些問題還是存在

原來事情一直不是 "我以為" 而已這麼簡單

早點睡吧   

謝謝今天佳翰跟阿諺逗我開心

還有謝謝你的溫馨接送

死宅男 你就繼續玩吧

我要去睡覺了


然後   剛剛看了那個跟那個

可以甜美的進夢鄉了

真好

新目標是學妹

哈 芬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