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還是不停的下著

呼     所以今天我很乖巧的在店裡當了一整天的女傭

今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棒球場方向的天空    有煙火

我想起了那天晚上  然後   又中斷了

因為 雨又開始下了

漸漸的   我忘記的都快要比想起的要多

恩    這樣很好

證明我是真的痊癒了


其實

這一切    真的無從說起

也許你有什麼苦衷吧

才會演變成這樣的地步

不會這麼沒來由地

對,我是幼稚、任性、又愛抱怨...

像我這樣的女生 任誰都會感到厭煩

有沒有我 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熟悉的面孔    伴隨著陌生的呼吸

真的 很難受

雖然只是朋友 但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

有沒有一種稱為失望的心情壟罩著你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真的 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