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斯

網誌人氣破6千囉XDDD

今天不會很熱耶

會一直下雨到下禮拜的樣子


明天

就是社成了

唉 我真的很認真

不過還是會跳錯...

看著學姐們都很用心的教我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比較好

有很多人似乎是打從心底的不想配合吧

感覺很不服氣    為什麼我們這麼認真

他們卻可以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

如果可以很認真的一起完成不是很好嗎

笑笑要畢業了耶    這是他最後一次看我們表演

也許有很多人   下學期也都要轉社了

既然是最後一次表演 為什麼不好好做好.....

總之 大家要加油喔

不要讓學姊跟實幹們失望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


我還是最喜歡你的眼睛

那種溫柔的感覺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雖然知道不可以   但我依舊當成秘密的偷偷收藏那份感覺

這樣就好    因為我已經很累了....

雖然難過    還是一直跟著我    寄生了

到底是你 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