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嗽)

沒錯! 我從今天開始轉行當書籍推銷員!! 

我的目標是利菁第二,不! 是要除掉利菁! ! (os:什麼鬼呀?)

再講下去可能有人要K蕃茄了~哈哈~

今天跟魚魚、阿嵐稍微出去逛了一下子...

很開心~她們兩個都讀嘉義,全309班只有我一個人讀斗六哪...

有點小寂寞,不過幸好都還有點時間可以出來聚聚~

晚餐跟嵐來到了魚魚打工的菲比,吃她親手做的麵食 (不知有沒有"加料"?!)

恩~真的很好吃啦! 有前途喔~魚魚! 不過千萬不要叫你老公以後每天都吃這個...

我想他會腎衰竭的.... (好吧! 我該承認是有點鹹!)

總之,今天很充實~ 真可惜華感冒了,否則有妳一定更精采的:D


難過當然還是會阿...但是我知道這樣做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因為,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說了咩....所以這樣就好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please do not 逼我 either ,,ok? (我英文退步了!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