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魚和哲出去,發現了一群為數七隻的小黑土狗。

一開始是先聽到小小的狗叫聲,沒想到魚一騎近,一堆小狗狗排排站在水溝的邊緣!

真怕他們會掉下去! 也許是狗媽媽生完了就落跑,小狗看起來應該還不到一個月大...

在那邊跟小狗玩了很久(我們三個可都是愛狗人士吶^_^) 真的很可惜我們不能帶它們回家...

我家已經有大布丁了,笨哲家已經有大小乖了,魚家又是住公寓不可以養狗...

啊啊啊,真是快瘋掉,最後依依不捨的走了,應該買些東西給牠們吃的!

回頭之後,竟然看到有兩個該死的小鬼在欺負他們!!!

拿一張紙板上面寫著一隻ㄧ佰塊,擺在小狗們所在的空地前呀!! (怒)

這幾位熱血份子竟然說要去教訓一下他們(哲、興)  馬上急速的回頭....

林家興會不會太激動= ="  回頭甩尾就算,還煞車失靈直接倒下去=口=

本來很有殺氣的,被他這樣一摔,分明像是搞笑諧星的出場嘛!!

最後,我們教導了那兩個可惡的小鬼...呃,是可愛的小弟弟0.0

我問你何謂動物保護協會啊... 不懂去問老師啊! 哪一間學校的,你們老師是誰,教的這麼爛.....

(媽,所以我說我不能讀幼保科,妳懂了吧?)

小狗們,我衷心的祝福你們有好心人領養 or 平安的長大到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恩,我以後要去動物保護協會工作~~~XD 魚魚我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