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著很快樂 又不會太快樂的生活

最近 過著有點悶 又不會非常悶的生活

只要跟朋友一起我就很開心 我很容易滿足的:p

這樣的日子 好像剩不了多久

只希望 第二次之後 我們大家還是可以常見面

常聊天 常一起玩 常哈拉 常廢話 因為我們是朋友

就算是一些很無聊的事情也可以很好玩

有些事讓我很兩難 該不該問 該不該說

耶穌已經被我問的很煩了 自從我安穩的睡之後 他應該比較閒了

親愛的耶穌上帝 請你指示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