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日,我們將要接受基本學力測驗...

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大考、第二個轉捩點、第三個學校、第四個改變的契機...

也許死到臨頭,硬著頭皮上了,拿著手中僅有的武器:英文與國文。

邊發抖邊想著敵人社會自然數學會不會從背後捅我一刀 orz

廣告設計&應用外文這兩條岔路正等著我轉彎,

斗六家商跟土庫商工這兩個大染缸也等著我選擇...

而基測的背後,是慈悲的瑪麗亞;或是邪惡的撒旦...決定於我的實力嗎?

有人告訴我呢...不怕沒實力,最怕沒信心...好吧!

對天叫囂 『我可以的!北一女算什麼?!』 (台灣女子高中第一學府,你認為算什麼= =")

大家一起加油吧!!斗國親愛的大家! 我相信我們的實力絕對不輸那些用錢堆出來的私立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520423 的頭像
    kiss520423

    ♥見過枯萎 才知道綻放的美麗♥

    kiss52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